白石君

【谁打了响指】

沙雕预警!

ooc预警!

剧透预警!

如果撞梗,那我道歉。

比预计写的长了,大战那段就不写了。

IF线,如果不是托尼•斯塔克打了响指

     索尔一直觉得自己就是一个平凡无奇(?)的神二代,神王当爹,神后当妈,自己是下一任王的热门人员,弟弟乖巧可爱,就是有一点比较小众的爱好,但他可是阿斯加德的小王子,同样也是王位的继承人,有点冷门的爱好也不算什么。每次从战场回来,索尔就会和他的战友们一起喝酒,举办各种各样的宴会,神界的酒要比他地球朋友们给的酒带劲的多,就连后来他被奥丁也就是神父扔到地球后,他都顺利的找到了自己的女朋友简。

     PS说一下,他还成功的举起喵喵锤(bushi)妙尔尼尔,他的地球朋友们没有一个能够举起来,当然了,这也不是他们的错,想要变成像他这样勇武有力又善良公正的神实在是太难了。

     天神式wink!

     美国队长似乎要举起来?呼,还好,虚惊一场。

     天神式wink!

     那个红皮肤的小子为什么举起来?!

     我讨厌红皮肤的!

     天神不想wink。

     这么想想,那时候他的人生似乎就只有“幸福”两个字了。

     直到后来……

     弗丽嘉死去,奥丁死去,简变成了他的前女友,阿斯加德没了,喵喵锤碎了,最后洛基也死去了。

     曾经的一切就像是建在云上的豪华宫殿,只要一场飓风就能让一切化为乌有。

     而他在和灭霸对战的时候甚至都没有对准他的头。

     他不想承认,但他仍然无数次的想,如果他对准了灭霸的头会怎么样。是不是那些人不会消失。

     后来他的朋友们告诉他有了灭霸的消息,而且似乎可以利用无限宝石,只有再打一个响指,那些人就可以再回来。

     他想说:“不要给我希望!”可是他的眼睛还是忍不住亮了起来。

     他们在一颗偏远的星球上找到了灭霸,才发现无限宝石已经没了,灭霸用无限宝石毁了无限宝石。什么都没了,无限宝石没了,那些人都回不来了。

     灭霸的头被风暴战斧砍下,鲜血四溅。

     “这一次,我对准了头!”

     索尔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可灭霸的死从来都不是结束。

     一切都无法返回。

     即使他这一次对准了头,也仍然于事无补。

     阿斯加德剩下的臣民已经在地球扎根,女武神帮他帮他把事物处理的井井有条。

     那场灾难给每个人都带来了伤害,他们都在尽量走出来。

     可他走不出来。

     腹肌被肚腩取代,头发像浸满了地沟油的野草一样打结,他的血管里留得似乎不再是神王的血液,而是融化的黄油。

     他几乎住在了酒桶里。

     可是地球上的酒总是没有阿斯加德的酒带劲。

     他再没喝过比阿斯加德更好的美酒。

     他也再没喝过阿斯加德的美酒。

     但是!他的地球朋友们找到了一个新的方法,一个再次集齐无限宝石的方法,从过去借来宝石。

     他来到了过去,甚至见到了自己的母亲,神后弗丽嘉,弗丽嘉第一眼就认出了他,她不关心自己的未来会怎样,却不忘叮嘱索尔多吃点蔬菜。

     索尔突然开始反思,自己最近的食谱似乎是有些不健康。索尔走的时候没有忘记把自己的喵喵锤一起带走!完好的喵喵锤!没有被捏碎的喵喵锤!

     Yeah!喵喵锤还承认我!

     宝石很顺利的集齐了,但他们再一次的失去了一位伙伴。他们每个人都失去了很多。

     当宝石被镶上之后,索尔冲上去:“让我来!”他是真的这么想的,不过那时候,emmm,他看上去不太可靠。

     最后决定由绿胖来打响指。

     有的时候想想,真是神奇,一个响指,一群人就消失了,再一个响指,那些人就被带回来的。那些变成灰的人都回到了这个世界。

     没想到那个绿皮肤的姑娘竟然把过去的紫薯精带了过来

     虽然索尔现在已经是个胖子,但怎么打架还是没忘的!

     PS:为什么美国队长能举起我的喵喵锤!幸好我还有斧头!

     锤子给了队长,索尔拿着斧头冲了上去。

     写的太长了,战争场面pass

     “托尼果然永远都有plan B!”这句话在看到托尼的手套变成无限手套的样子,并且在一眨眼的时间就把无限宝石吸过来的时候突然崩进了索尔的脑子里!

     眼看着奇异果博士(嘿嘿)和红色钢铁人(嘿嘿嘿)正在比着一二三四,索尔大喊一声:“我来!”

然而那两个人貌似眉眼传情太认真并没有听到索尔的声音。

     虽然索尔现在已经胖了,可他依旧是一只灵活的胖子!

     “I……”

     索尔疯狂奔跑!

     “am……”

     索尔连续蹦跳!

     “iron……”

     索尔空中转体三圈半!

     十分!

     可惜没有评委评分。

     “我来!我来!让我来!”

     托尼眨了一下眼睛,well,这是什么大型犬讨食现场。

     但索尔的确比托尼看上去更加能扛得住无限宝石。

     索尔成功拿到了手套!

     哦耶!

     我现在是不是该说点什么台词,毕竟紫薯精和钢铁侠一个打算说“我是天命!”,一个打算说“我是钢铁侠”,听起来都很酷炫。

     雷霆之神怎么样!

     阿斯加德之主听起来也很棒!

     要不就最强复仇者!

     反正绝对不会是什么惊爆点男主。

     可实际上索尔什么都没说,他只是打了个响指。

     这一次,索尔•奥丁森拯救了世界!

     九州之主这一次也保护了九州。

     远处似乎有个红头发的姑娘在往这边跑来。

     全文基本设定:某知名不具紫薯精说过他的手是在用宝石毁掉宝石的时候毁的,星云也说过,她的父亲不会说谎。所以我默认打响指这件事没有给灭霸带来伤害,或者是虽然带来了伤害,但是后期能自主修复。所以决定由另一个神,索尔来打响指,让他解开心结。复联三真的给索尔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所以这一次索尔打响指,休息一段时间又活蹦乱跳了,顺利减肥,托尼也不用死了。大家都好好的!

评论(3)

热度(107)